我在忙、打電腦、睡覺,曈都不會來吵我!
這點是讓我方便很多沒錯..
可是...唉..
今天曈大概是11點左右起床吧~
瞄了一下以後我就繼續睡,
曈在我旁邊玩她的小baby..
玩了兩個小時後..
1點半..我起床的時候
就發現我身旁的那面牆
突然多了點顏色...


喔賣尬!怎麼跟房東交代啊..
可是也不能全都怪曈啦..
媽咪自己愛賴床..怪誰哩
既然都已經變醬子了..
罵也沒有用了!
媽咪竟然開始欣賞起曈的畫作了..
喵媽說用酒精擦看看..
明天再弄好了..
如果不行只好要搬家的時候再幫它刷油漆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