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發洩一下!!不然我快瘋了!!
曈吃飯都給我含著,
每次都要一直叫一直叫,
吃個飯要喊幾十次「過來過來
不過來,一直說:「嘴巴還有嘴巴還有
但是"嘴巴還有"可以有10幾分鐘..
每一口都含著,含得爛爛的,就是不吞!
天氣冷的時候常常餵到飯變成""的
煩!!!!!!!!!!!!!!
我周遭的小朋友沒有一個是這樣的啊!!!
看別人這麼好餵,再看看曈這個樣子,
我就歸把火...
可是翻了一下討論區,很多媽咪都有這樣的困擾,
結論應該是"不餓才含著"
好吧!就給你餓!
可是曈餓了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要泡牛奶
我跟她說:「你肚肚餓餓,媽咪弄飯飯給你吃」
他不要就是不要,開使用哭的說:「泡牛奶」
吼!
到底要怎樣才肯乖乖把飯吃完?
我很不會煮,所以都買外食居多,
所以不像之前在婆家,想吃的時候飯鍋裡面永遠都有白飯,
曈吃飯又不正常的跟著我吃,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真的餓
不會煮飯的媽媽很失敗嗎?...
很想自己弄給曈吃,心有餘而力不足...
每次弄一弄又不吃就很煩,很灰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