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,開有一陣子了,
我們幾乎天天經過,
對它的感覺就是燈很亮,學生很多,
貼的布條主打的餐點好像是老爹酸菜鍋
不過都沒真的進去吃過,
因為看起來滿高價位的感覺,
今天喵媽約要一起去,
沒到門口我都還不知道她說的就是這一間勒!

其實我沒有點招牌綠蓋茶,我這個人就是喜歡點怪怪的東西,
我喝的是風笛奶酒茶,喵媽才是喝招牌綠蓋茶
我的喝起來還好,沒什麼酒味,
但是我有喝喵媽點的,真的是很讚呢!!!
本來以為跟咕蒂咕蒂的差不多,
就是奶泡綠茶嘛!
可是不是耶..
上面白白的是奶酪唷..鹹鹹的,
很讚的滋味,喵媽跟我都一喝就愛上了!
接下來的幾天常常報到,
而且重點是一點都不貴,才55元,
如果想多喝一點加蓋的要70啦,
不過整個店的FU再加上幸福好喝的味道,
整個就是物超所值!!!



曈吃薯條吃得很開心...




喀薯條之大特寫



被某人"強迫"一定要帶著鬍子拍一張,雖然我知道看不太出來啦...= =



曈也有白鬍子唷!!!
其實她本來不敢喝,看我們一個個都上陣了之後,最後連小喵都喝了,她才願意嘗試一下的~~



至於小喵白鬍子照呢...由於有個懶了點的某人沒空弄,所以各位就敬請期待吧!!!


有沒有發現曈的衣服不一樣?因為這是隔一天啦!!看吧!!真的三天兩頭往那邊跑了...
來個綠蓋茶多連拍!!!!



因為曈大概是不敢那種直接喝奶泡附著在嘴上的那種感覺吧,所以幫她要了根吸管讓她喝,
要的時候店員還挺傻眼的,好啦!我雖然是鄉下俗...但我也知道喝這東西不用吸管,
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嘛~~~


有了吸管,喝得津津有味呢!!



當然不能錯過最愛的薯條呀,配在一起,真是一大享受呀!!!



什麼!!本姑娘遊行一圈回來,你就給我喝光光了!!!!!!!
馬上再去叫一杯來我
告訴你!!



好了喔...夠了沒啊!!捏著吸管這姿勢...有種「老爺」的感覺
還真想貓下去勒..



好唄,咱們的綠‧蓋茶就到這邊唄,每次結束都很瞎,
這次也不能例外啦!哈哈哈...
讓老爺來歡送一下吧!!

要走啦?不送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