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媽辦的網聚,報名很熱烈,來的媽咪、寶貝也好多,
整間餐廳滿滿的,雖然不大,但就覺得很溫馨,很熱鬧,

這是吧檯,裡面偷拍到穿KITTY花襯衫的是店長,人超好,服務也超讚!!




雖然我沒有特別迷KITTY,但是整間餐廳全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(不然KITTY什麼色= =?)
所以我也瘋狂啦!!!


而且都是沙發座椅唷!!整個就很舒適^^"


連廁所都KITTY得很徹底啦!!哈哈...


還有可愛到不行的KITTY鋼琴


看的到的東西都是KITTY,包括衛生紙,這是餐具..


當天為了使店家方便網聚的餐只有豬排和烤雞腿兩種可以選擇,我點的是烤雞腿..


說實話,送來時,我的直覺是「我沒有點兒童餐啊...」~實在是可愛到一個不行,份量也很迷你...
我覺得這樣有點稍嫌貴了點,因為網聚人多有打折,打完折209,原價請自己算~謝謝!
因為我不吃生菜莎拉,薯餅薯條那天曈也反常不吃,所以就等於我吃烤雞腿配白飯,曈吃濃湯伴白飯...

連甜點都可愛到一個不行~~


謝謝小小月牙兒媽咪幫阿曈拍得這麼可愛,畫質讚啦!!不然我真的很想砸了我的相機


哈,這隻KITTY到阿曈的胸口了勒...


曈很開心的挖著KITTY的臉...


那時候報名,天使媽要我們二月份生日的喊右,店長會送蛋糕和小禮物,
本來大家都以為是切塊的一人份小蛋糕,結果沒想到店長超級阿莎力的...














送禮招待真的一點都不小氣~本來以為禮物會是橡皮擦之類的勒..
這就是小禮物,一個B5大的盒子裡面有一本筆記本和一隻雙頭彩色筆,很!!!!誠意有感受到啦^^"


這是晏子媽~小芯~~


這是很可愛的小草莓^^"


少了幾個沒有來~今天只有我們三姊妹!!


好啦!吃飽喝足,小孩子怎麼坐得住勒?
外面有個魚池,錦鯉每隻都肥得嚇人,還有賣一包10元的飼料可以給小朋友們去餵食喔!!


魚隻搶食,有些半顆魚頭都已經在水面上了..連媽咪我都看得傻眼,是有這麼餓逆


曈還是第一次餵這種大魚魚呢,跟我們家的小孔雀比起來真的是...大很多=口=


分享是種美德...


是看你帥才有喔XD


我的相機終於爭氣一點了...可惜小妞不配合呀!!!


真的玩得很開心喔,不跟你哈拉了,本姑娘要繼續餵魚去了~~下回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