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套紅通通的喜氣裝從來都沒給曈穿過,過年時也沒想到要拿出來穿,
趁著元宵佳節,趕快應景穿一下吧,不然明年可能就會太小了也說不定...

打扮好行頭囉!!等等要來去武廟吃平安麵哩...


來到武廟,人山人海,曈這身裝扮格外搶眼,
而且一到門口曈就手舞足蹈的在路中間拜了起來,
引起一堆婆婆媽媽的注目...


很專注的看著廟裡面亮亮的花燈...


所以我就先帶他進去看裡面的花燈,拜拜,摸摸福祿壽,
很好奇裡面為什麼有這麼多會動的小朋友娃娃...


哈哈~~曈~~你好像找到同伴了耶!!!


這個欄杆裡面有很多許願盆,就是投硬幣許願的那種,
滿地的一元、五元,曈看見別人投也要投,但是沒有零錢的我~~硬是拿了一個10元給曈丟...
要是給我丟裡面一點也就算了,她就給我丟個30公分...明明就撿的到卻又不好意思撿的尷尬距離...


好啦~裡面繞完一圈,就出來排隊領麵麵囉...
還是一樣五木麵條+壺底醬油吧!小時候阿嬤都會煮醬子給我吃,雖然很簡單,卻是很懷念的味道呢


曈也很捧場唷!本來怕不愛吃麵的她吃不了幾口,沒想到他還挺愛的呢~~
醬子不會下廚的媽咪又多一道料理了XD


今年沒跟老公一起去看燈會、水舞、煙火,
跟曈嬤去武廟吃平安麵也別有另一番風味啦^^"
曈吃完還手捧了一碗回家給爸比吃唷,
全家都有吃了麵麵,希望今年都能平安順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