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沈組長招集大家到台糖花園農場那邊烤肉,
大家的老公都有陪同參加,
就我家那口子沒來...

我跟曈都是第一次去那邊,感覺挺不錯的,
有很多小孩子可以玩的遊樂設施,
不過大多數都是需要額外付費的,
重點是沈組長策畫得很棒,
大家都玩得很盡興,謝謝啦!!!
加上弈謙(以下簡稱1000)總共有三個小小混血兒唷!!
真的是超CUTE的啦^^"
準備的食物也超豐盛的,
我愛吃的、我不愛吃的、我敢吃的、我不敢吃的,
全部通通都有啦!!
已前參加的烤肉活動都嘛交了幾百塊吃個幾塊肉就沒了,
今天烤得很開心,吃的更開心^^
每次一打開食材包裝袋就會有驚喜唷!!
尤其是那個鹹豬肉!

吃飽喝足了當然要開始玩囉!!
我們烤肉的地方旁邊就有塊大草皮,
我帶著1000、曈、婕一起追著蝴蝶跑,
看!多陽光呀...


曈..你在幹麻...為什麼我沒有= =+


曈啊..你想繼承父業呀??


好囉!!1000收你一千就好...


1000:蝦米!!你黑店喔?!


這....這是在幹麻!


這兩隻小鬼..老媽在此!大膽!!!放肆!!!!

ㄟ...曈..女生不要那麼主動啦= =...


唉唷!!討厭啦!!全被曈看光光了啦..(羞)



這是餐飲遊樂部外面的絨毛大馬馬,

可是能駕駛的空地又有限,
媽咪又白目的下車想要捕捉畫面..
沒想到被曈直直撞過來,
還白癡的想用身體把車子擋住
結果媽咪一直倒退嚕..= =
(很有畫面吼?不准笑啦!!)
竟然就卡在水溝裡面了啦...超丟臉的!
(就算卡在水溝..油門還是給它踩著不放..而媽咪..還是照拍不誤= =+)

跟小婕一起餵魚魚..


婕越來越Q了呢!!


還有一段我覺得挺好笑的曈和1000的影片,
等我把它搞定了以後在傳上來!
拭目以待吧...

最後,謝謝沈組長精心策劃的活動,讓我們玩得很開心唷!
還有謝謝草莓讓我搭便車,真的是感恩啦^^"
期待下一次的親子旅遊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