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的麥當勞唱唱跳跳後,今天終於帶曈來到了故事城堡,不過沒有睡飽的曈進入紅色警戒狀態,很難控制!!

剛開始都還很OK,很期待的脫鞋排隊等進去,
不過大姐姐說的話大概有60%還是對"大"小朋友說的,我想曈還是很難理解吧...
就整個很興奮,橫衝直撞的,但是大家都說第一次都是這樣...

假象..這是假象...一開始很認真的假象...

館內共有三間主題,今天是在飛行城堡裡面,大家坐在一朵朵的雲上面,很卡娃咿吧!老媽我就被這雲吸引來的XD...
飛吧...孩子的想像力...飛遠一點吧^^"

很喜歡看著曈認真的樣子,會很想一把抱起她狂親~~~

好學不倦!!踴躍發言才是乖孩子喔~~!!

ㄟ!小子!這是家長席..去坐你的軟綿綿雲啦>"<

飛行城堡~~我們可是在坐艙裡喔!!

今天的故事主題是"我選我自己"是給小朋友有選舉的觀念,曈正在投票呢!!!

故事說完後,大家爭先恐後的摸著一根"光之美少女"的麥克風..這是給乖乖聽故事的小孩獎勵啦~哈..

最後參觀另外兩間主題,這是月光森林,整個很童話...貼滿了森林的佈景^^

最後是童話村,有三面鏡子牆,還有個舞台,是上音樂律動的好地方!

要曈乖乖坐著40分鐘聽故事有點困難,
不過我還是會想帶她來參加MOMO的舞蹈教學,
(故事城堡好像跟MOMO有合作唷!!)
跳舞曈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