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在痞客,
發現一位媽咪陪著寶貝做美勞貼畫,
彤彤看世界
看得我手癢癢的,很想給曈try一下,

去書局買了色紙、口紅膠、和可愛的貼貼本,
加起來才80塊左右吧!
不過我還是不太敢給曈自己掌刀,
我幫她把色紙剪成一小塊一小塊,
她自己拿著沾膠水、貼上,

敎她貼在圖的範圍裏面,
什麼顏色貼哪裡,
因為色紙是買雙色的,
貼的第一張圖剛好是我們母女最愛的草莓!!

告訴她哪邊沾澆水、紅色反過來在外面,
阿曈越黏越有成就感,越貼越HIGH!

很認真喔...
每次看到曈很認真的時候我都很想一把抱起來狂親!!(老梗= =+)
將將將將!!!

可愛的草莓出爐啦!!
曈很有成就感的跳啊跳的,
還直叫我給草莓拍一張,
媽咪也莫名的感動^^"...
也謝謝彤媽給予這麼好的靈感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