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意外的這次假日去夢時代沒有人山人海,時代大道上也很空曠,
我想會不會是昨天選舉完...南部人都在家哭吧!(不代表本臺立場!謝謝)
就冷冷的...
曈還帶了她的BABY傘車要去夢時代裡面推
結果豬頭一直鬧她,她快翻臉了...
說實在的也沒啥好逛的啦!又買不起,哈哈!
所以就到處拍拍,隨意走走!
本來要去遊戲愛樂玩的,可是又沒穿襪子了..
這次加一加要買三大一小的襪子..
我不想被遊戲愛樂園賺太多我買襪子的錢啦!!
所以下次吧!跟喵媽莉婷一起來好了...
就帶曈去坐彈跳車...
本來我想說要不要陪她坐的,因為有點高,
沒想到這小妞還挺樂的勒...

因為有乾爹顧著曈,我就跟老公手牽手享受一下逛街的樂趣囉,哈哈哈!!!



在五角冰舖休息一下...我點了這個草莓6號,
很漂亮,不過實在是甜到一個不行...

三碗都很漂亮耶!!!老公吃咖啡7號~哲吃巧克力7號~


夢時代裡面..有這種大娃娃已經不是新鮮事了,
到處都有!!但還是免不了要拍一下的啦!!
好像是小時候愛吃的「康喜健鈣」??


氣球樂園的新郎跟新娘..超漂亮的耶!!


要回家的時候,在廣場...又見蕭煌奇耶!
媽咪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了幾張,


就醬子啦!夢時代沒活動也是挺無聊的...
再加上曈現在作息調好了,午休時間一到很盧,
下雨天也不能去頂樓玩...就回家了!


批ㄟ斯:
有個豬頭說,夢時代很大,走的很累,
曈可以借嬰兒車坐著逛,
下次麻煩幫他借個輪椅推他逛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