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上星期跟喵媽一起去的了,一直忘記這幾張相片的存在,
喵媽約說要來這邊吃他們的餐,來過幾次都沒有進來吃過,
本來以為應該平平的,結果沒想到那肉丸子跟那醬料超讚!
我只點了一點點,加上飲料、湯啊也是一百多,不過值得啦!
吃飽了以後曈就在旁邊的遊戲區玩了起來,
本來不太想讓她下去玩的,因為喵媽好像不讓小喵去玩,
怕曈一下去小喵也就要跟著去了,可是因為曈坐不住,
還好小喵定力夠,有繼續坐著吃飯飯喔~~
玩沒多久,我想說曈怎麼定住不動了勒?

原來是在便便了辣...
請看一下我們便便時的表情,半蹲、屁股微微翹高、表情似乎有點痛苦狀



真的是被她打敗
這什麼啊..便便還要思考喔?


最後竟然還要換個方位..小姐~你真的夠了喔!快點大啦!!!!!!!!!


嗯完了馬上又就定位,眉頭深鎖的繼續玩了起來...ㄟㄟㄟ!胎哥貴..不用換布布喔!!


看!我們小喵多乖啊,
曈都已經不知道玩到第幾回合了~
小喵還乖乖的坐好吃飯飯唷!


煞姐喵媽登場~~有準你拍嗎?給我放下!!!(小喵:ㄚ哈哈~~你知死ㄚ你~~)


好啦~吃飽喝足了~~渴望的眼神
小喵:阿姨~~我可以下去玩了嗎?

好啦好啦~~你這個小可愛~~~來~阿姑親一勒!!

玩啊玩的~曈竟然自己跑到玩具箱裡面了~
因為剛剛曈問說:「嘿什模啊?」
好像有個阿姨回答:「裝小孩的」
所以...


竟然還給我搞憂鬱了起來..


兔子吃蘿蔔是吧?吃!給我吃~我叫你給我吃聽到了沒有!!


好啦~吃飽了要回家啦!!在停車場的某個角落發現..
真的是母女啊...凶狠的表情
相似程度100%


完啦!
希望此文一出..明天我還看得到太陽...ˊ0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