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算來好好的挖寳一下,怕好東西被搶走啊~所以還滿準時就到囉!!
到的時候大家才剛領完帆布開始擺攤,曈就在旁邊先玩一下..
剛剛好~曈最喜歡玩石頭了,不過...噓...不要告訴別人..曈把石頭塞到水管裡面喔


遇到媽咪姊妹們,我就聊起來了,也不過打個招呼~兩三句吧!曈就不見人影了..
把媽咪急的勒!一直喊著曈的名字~在人群中尋找她小不點的身影..
後來發現她的時候,她也已經在東張西望的找我了..
結果看見我就很生氣的說:「吼!媽咪你去哪裡啦」
挖哩勒~~
小姐,應該是你去哪裡吧?
真的是嚇的我冷汗直流啊...
人山人海的地方...真的要看緊一點才行!


這個是在等莉婷來的時候,自己要爬上去的..結果一爬上去又說「會怕啦!」
喂~我有叫你爬嗎



這是旁邊肯德基的姐姐們在跟小朋友玩遊戲送氣球,
要猜拳、眼明手快、吹乒乓球三關才可以拿到造型狗狗氣球,
曈不肯跟陌生人猜拳,眼明手快又搞不懂在幹麻,一直盯著人家姐姐看,
吹氣球就更不用說了,當然都是媽咪吹的啊...
還好肯德基的姐姐們都很好,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放水= =+
(不放水的話大概會哭給你看吧...)

你看!你看!~~媽咪在光明正大的"提示"喔



中場休息,其實曈沒睡午覺,情緒已經進入紅色警戒範圍了,
剛好有人在發糖果,塞了兩顆就搞定了,小孩就是小孩啊...




看恩恩吃的多開心啊...疑?怎麼吃的東西好像不是食物ㄟ



曈:哼哼~~小鬼~糖果給我交出來!!..



曈:媽咪~拜託幫我開一下



結果媽咪一口吃掉後....



這是今天媽咪最滿意的戰勵品喔!!
將將~~全新布鞋!!全新的喔~~~

真的是太幸運了..市價約兩三百吧!
一百塊就買到了唷~而且不大不小SIZE剛剛好喔~僅此一雙呢!
重點是曈還很喜歡~喜歡最重要啦~~


來~可愛的小芯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~~



最後買完哩哩摳摳一堆東西後,
帶兩個寶貝上樓去玩一下,來這間科學室,
曈手上拿的是抹果醬的造型器具..=.=
曈很喜歡~因為是水果造型的,又很像她扮家家酒的刀子,再加上老闆娘很ㄚ煞力的說三支5塊...就買了...
現買現用,很高興的在鏟沙子...


這邊的玩具都還滿益智的,都是科學玩具,這投球下去會叮叮咚咚的掉下來..曈玩了好一下子呢!


裡面其實還有一個球池,可是沒辦法,要93公分才能進去,曈還差3.4公分,進不去..曈加油點~衝破這個門檻吧!!!

因為活動只到五點,玩一下子就準備回家囉,臨走前來跟孤單的麥叔叔SAY 掰吧!
不用比啦~~再怎麼樣都不會比他大的...

其實沒什麼拍到照片啦,因為人太多,再加上我跟莉婷兩個人根本是逛瘋了,瘋狂尋寶~~
所以...就醬子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